close

 【新竹】推薦超好看的尾牙禮服,不租會後悔!

 

今年公司和一間大公司合併,人事沒有異動太多,但今年尾牙會很盛大~~
(要穿禮服之類的)

主管很愛面子,希望我們不能輸(哈哈),我沒有參加過類似的場合,滿緊張的.....
我把我的小疑問在各個網路上問大家,發現不約而同都有人推薦我"伊頓自助婚紗"
聽說伊頓在台北/高雄/中壢都有分店,不只幫人拍婚紗,還有出租禮服的服務,真的是太令人開心啦!

去伊頓之前,我有把他們網路上的禮服都看過一輪,因為不想要白一趟.....
沒想到伊頓的禮服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合我的胃口,哈哈,看看以下的尾牙禮服,到場應該不會輸別人啊!


第一套尾牙禮服:湖水綠禮服

尾牙禮服 新竹5.jpg 尾牙禮服 新竹6.jpg

 第二套尾牙禮服:紫色夢幻款禮服

推薦 新竹尾牙禮服0.jpg

第三套尾牙禮服:紫色嫵媚款禮服

推薦 新竹尾牙禮服 推薦 新竹尾牙禮服

第四套尾牙禮服:黑色性感禮服

推薦 新竹尾牙禮服 推薦 新竹尾牙禮服   


我超愛第四套尾牙禮服,黑色又可以露背和腿,超好看的!
伊頓更多的尾牙禮服可以看這裡: 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dress3.html


我去新竹伊頓看到不少的尾牙禮服,他們很多禮服都沒有特別放到網站上.....
我真的覺得伊頓的禮服很氣勢逼人,而且不知道該怎麼挑選才好
加上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款式、適合什麼樣的禮服,當場一點慌張....
還好天使禮秘人美心好又專業,拿了好多件禮服讓我試穿!

我身高也不太高,伊頓禮秘也推我好幾件短尾牙禮服
短尾牙禮服真的很厲害,一下次就讓腿變長了不知道幾倍,搭配高根鞋我都成為名模了!

伊頓的尾牙禮服真的是平價禮服又有質感,而且一件短版的禮服真的不貴
費用只要一千五哦,包含修改和清洗的費用,實在非常划算,很適合我們小資女孩去挑選尾牙禮服

伊頓的新竹店才剛開幕,
我還滿開心能夠去新竹的伊頓,因為他們的禮服超新超美超好看!
我一直以為自助婚紗工作室,他們的禮服都是for新娘的,不太會有額外出租其他種類的禮服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伊頓網站: 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index.html

伊頓各分店資訊:

台北西門店:02-2311-5721 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  
桃園中壢店:03-283-0776  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483號(大潤發斜對面)
新竹西大店:03-523-1188   新竹市西大路344-1號         
高雄松江店:07-322-2592  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
arrow
arrow

    c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